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场监管工作动态

青春向党 做担当有为的市场监管人——市局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单位: 市局团支部     发布日期: 2022- 05- 06 15:11 访问次数: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牢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和责任。4月29日,市局以“青春向党  做担当有为的市场监管人”为主题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局副局长周仓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负责人、市质检院、市特检院群团分管领导,市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团员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9名青年干部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自肺腑、热情洋溢的发言,既谈了为之奋斗的青春梦想,又谈了岗位中的酸甜苦辣,还谈了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对市场监管事业的尽责担当、对青春梦想的奋勇追逐。随后,其他团员青年作了互动交流,分享成长经历、学习感悟和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五四”微电影《重逢》,学习领会边防战士的背负使命、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

座谈会上,周仓俊为局机关、市质检院、市特检院代表赠送《为什么是毛泽东》《给青年的十二封信》《人生海海》等书籍。周仓俊指出,在场的年轻人是市场监管青春力量的缩影,是市场监管的未来。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喜爱读书。知识就是力量,读书是力量的传递,青年干部多读书读好书,用阅读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二是要忠于岗位。岗位连着机会,在岗位上磨砺自身本领,希望青年干部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三是要着眼未来。青年干部作为青年群体的先进代表和中坚力量,要直面挑战、憧憬未来,一代更比一代强,未来永远是属于年轻人的,要给自己信心,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