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其它公示公告

于市地方标准《茶树病虫害防治社会化服务规范(报批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单位: 质量与标准化处     发布日期: 2022- 01- 19 14:18

丽水市市场监管局拟批准发布《茶树病虫害防治社会化服务规范(报批稿)》市地方标准。根据《丽水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标准公开征求广大群众和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标准文本见附件。

公众的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信函方式反馈至我局。电话:0578-2263925,邮箱:3449004968@qq.com,地址:丽水市金融大厦689号1419室,邮编:323000。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01月26日,逾期视为无意见。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市标准化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茶树病虫害防治社会化服务规范(报批稿)

                    《茶树病虫害防治社会化服务规范(报批稿)编制说明


 

丽水市市场监管局

2022年01月19







《茶树病虫害防治社会化服务规范》.pdf

《茶树病虫害专业化防治服务规范》编制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