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场监管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单位: 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1- 05- 11 09:38 访问次数:

5月8日,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赵剑红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史及经验启示宣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王立武主持会议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上专题党课。

赵剑红以《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为题,以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历史时期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进史,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让大家从党的历史中获得经验和启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党的历史中坚定理想和信念,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王立武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王立武指出,在百年历史进程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王立武强调,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调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市局机关(事业)全体干部职工、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两院其他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