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其它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丽水知识产权故事征集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 知识产权监督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1- 03- 19 16:13

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各相关企业、个人:

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营造良好氛围,决定在全市开展2021年丽水知识产权故事征集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尊重知识产权、助推绿色崛起

二、参与对象

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丽水市内知识产权权利人,包含企业(社会团体、行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三、活动时间

2021年3-7

四、征集时间及方式

本次活动即日起开始征集知识产权故事。各单位及个人围绕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知识产权全链条专利、商标、地理标识、植物新品种、商业秘密、版权”等知识产权为线索,以文字形式深入挖掘知识产权背后的故事,并于2021331日前将经推荐单位盖章的《故事征集宣传活动报名表》(扫描件及电子件,个人申报无需盖章)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故事评选

4上旬组织相关单位和有关专家成立评委会对所有征集故事进行评审,评选表彰一批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方面成效突出,助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绩效明显的知识产权故事。

六、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设知识产权故事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

七、成果展示

4月底-7月,通过新媒体宣传丽水在线、动听丽水、无限丽水、本地头条、今日头条、丽水信息港),新闻宣传丽水新闻、丽广新闻、瓯江报道),广播宣传(邀请获奖故事嘉宾走进新闻频率、交通频率直播间),线下宣传(各企业、高校、院所内部刊物、海报横幅)等方式宣传展示获奖的知识产权故事。

八、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丽水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丽水市广播电视总台协办。

九、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将本次知识产权故事征集宣传活动作为宣传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窗口,确定专人负责故事的选送工作。请各单位于3月5日下午下班前将联络员名单报送至丽水市广播电视总台汪洋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本单位、本系统、本辖区的知识产权权利人,积极报送知识产权故事,原则上每个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报送故事不少于1个;每个县(市、区)报送故事不少于2个。要加强故事审核狠抓故事质量,各单位要确保选送知识产权故事涉及知识产权权属明晰,无知识产权纠纷。对选送故事进行文字方面的把关,狠抓故事质量。

  人:丽水市广播电视总台 汪洋、丽水市市场监管局  李旭丽

联系电话:15157482387、2129732

联系邮箱:1158996456@qq.com

 

 

附件1:成员单位名单

2:2021年丽水知识产权故事征集活动报名表附件2:_知识产权故事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