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场监管工作动态

市局开展关注外卖骑手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单位: 知识产权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12- 03 10:07 访问次数:

12月1日,市局开展关注外卖骑手冬日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局副局长何乐君向外卖骑手表示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护膝、防水手机套等物资,传递冬日温暖。

何乐君还主持召开外卖骑手党建工作座谈会,向党员骑手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了解骑手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他要求相关单位关心关爱外卖骑手,认真梳理外卖骑手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需求清单、服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逐个进行解决落实,并做好反馈。

为切实关心关爱外卖骑手,市局制定了党建引领服务外卖骑手“七个一”活动,提升外卖骑手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目前,全市建成民生药事服务站绿谷先锋驿站45个、网络餐饮单位骑手休息点76个。组织外卖骑手食品安全培训8次,参与骑手1000余人。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9次。聘任10位外卖骑手担任丽水市食品安全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