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其它公示公告

关于浙江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单位: 综合执法队     发布日期: 2021- 01- 07 15:42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推选以下2名同志为“浙江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现予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丽水市反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17日起到1月13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丽水市反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丽水市丽阳街689号11楼1119室, 邮编:323000,举报电话:0578-2125122。

 

丽水市反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7日

 

 


浙江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人选公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王薇薇,女,汉族,1979年7月生,浙江丽水人,2000年8月参加工作,200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丽水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三处处长。

 

林建波,男,汉族,1977年7月生,浙江松阳人,1998年9月参加工作,200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松阳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