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场监管工作动态

我市3家企业获授“浙产美妆十大品牌”

发布单位: 器化处 卢柳允     发布日期: 2020- 09- 04 09:10 访问次数:

省药品监管局和省保化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浙江省化妆品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浙产美妆十大品牌发布会”于8月28日在杭州召开,我市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浙江欧迪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带着入选的“纳爱斯”“100年润发”“绔姿”“爱沃玛”等4个品牌参加授牌仪式,并在大会作相关品牌产品的展示与推广。市局副局长李和达参加会议。


近年来,全市系统高度重视培育化妆品行业品牌发展,坚持“抓质量、重品牌两手都要硬”的工作理念,引导化妆品企业加强出厂质量管控,在原料进出货管理、生产设施设备、从业人员素质、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狠下功夫,加大技改资金投入,落实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专业系统培训机制,在产品研发生产中开展“量质双提升工程”,初步形成“相同质量性价比更高、相同价格质量更好”的产品优势,为打好市场竞争战夯实基础。在疫情影响外贸订单减少的情况下,全力指导企业通过品牌影响力、营销运作等举措提升国内市场竞争力,为行业持续稳步发展积极助力。2019年全市8家企业年产值已近13亿元。